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人文地理系举办教师跟岗实践交流汇报会(一)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4: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月18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人文地理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师跟岗实践学习交流会,主要由我系郜红娟老师对个人在贵阳市第九中学刘海玲地理名师工作室2个月的跟岗实践情况进行分享与交流。我系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郜红娟向大家首先介绍了自己参与的贵阳市第九中学刘海玲高中地理名师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且和大家分享了参加目前开展校优质课的情况,以及该校胡瑞老师的公开课《山的形成(背斜、向斜)》和李福凯《常见的天气系统》的授课心得。郜红娟将自己的心得与收获生动形象的介绍给了大家,并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参与跟岗实践,提升教学工作能力,为我系地理科学师范生的教育实习提供经验分享。



地理与资源学院

/图:郜红娟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人文地理系举办教师跟岗实践交流汇报会(二)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课培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