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人文地理系举办教师跟岗实践交流汇报会(二)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4: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25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人文地理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师跟岗实践学习交流会,主要由我系郜红娟老师对其个人在贵阳市第九中学刘海玲地理名师工作室2个月的跟岗实践情况进行分享与交流。我系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郜红娟向大家首先介绍了近期学习的收获,同时跟大家传达新课标的教改情况,在高中地理名师工作室刘海玲老师代领大家集中备课的过程,刘老师针对人教、中图版和湘教版的《交通运输布局与区域发展 》进行了比较刘老师三个版本的内容进行了比较,通过具体的实例生动形象的介绍给了大家,建议大家在授课过程中结合贵广高铁的发展来分析交通运输对贵州经济的促进作用。此次参与该地理名师工作室的学习,对以后的地理师范生实习教学能力,提高学生的地理核心素养,完善课程思政有很好的实践作用。



地理与资源学院

/图:郜红娟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教师跟岗实践交流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人文地理系举办教师跟岗实践交流汇报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