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年立项大创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7:0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27日,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在宁静楼3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地理与资源学院2019-2020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罗洋、邓家彬、宗积章3位评审老师,2019年立项未结题大创项目和2020年立项部分大创项目参与此次评审会。

答辩组评审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今年学院大创结题工作情况,紧接着开展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工作。答辩采用实物、软件演示和PPT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会重点评审了项目的研究内容,项目取得的成果、项目特色或创新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之一,旨在促进高校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积极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形成的创业能力。今年,地理与资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有11个项目参加结题评审,基本都达到了相应级别大创项目结题条件,可喜的是有个别项目依托项目支持发表了核心期刊,直接通过绿色通道结题。



图1 地理与资源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参加结题评审会


图2 地理与资源学院2019-2020年立项大创项目结题评审会


图3 学生现场答辩、展示大创研究成果


地理与资源学院

文/图:创新创业办公室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2021届非师范类专业学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