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5:3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5月13日上午830,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体育节开幕式在田径场上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校长韦维及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各学院学生表演方阵和观摩团队。

为了在体育节开幕式上展现地资的风采,学院组织了64名同学进行方阵训练,训练期间地资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及团委指导老师王倩时刻关心同学们训练情况,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13号的开幕式上,地资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姿态走过主席台。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地资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学校党委领导致辞指出,体育锻炼除了可以强身健体之外,还能培养人的积极心态、磨练人的顽强意志,是培养学生成才成人的重要内容。学校领导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形成个人特长,也希望全体参赛同学奋力拼搏,发挥出最佳水平。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带领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铿锵誓词展示出同学们拼搏的精神和严谨负责的态度。最后,校长韦维宣布体育节正式开始,开幕式在各院精彩的表演下落下帷幕。

在此次开幕式中,吴亚平和学院副院长罗光杰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走方队,他们鼓励同学们在这次体育节中赛出水平。体育节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美好的青春是向前奔跑着的,跳跃着的。希望地理与资源学院同学们能在这次体育节中锻炼自己感受运动带来的非凡意义,展现地资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走方队现场

吴亚平和同学们一起走方队

方队表演


地理与资源学院

图/文杜维霞 刘苗苗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地理资源环境类 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