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内诚于心 外信于人”

2022年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5: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贵州省大中小学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2年思政系列主题班会的通知》、贵州省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026月开展了“内诚于心 外信于人”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等形式将诚信教育与育人活动紧密结合,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征信、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通过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此次“内诚于心 外信于人”诚信教育有利于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发扬,让同学们珍惜和感谢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心,引导学生筑牢诚信意识并外化为平时的自觉行为。

 

21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开展“内诚与心 外信于人”主题班会

 

18级开展“内诚与心 外信于人”主题班会


/ 图 刘丹丹 / 各班 审核 / 王万强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 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