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唯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地理与资源学院举行毕业欢送会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8: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在这个平凡的六月中,又有一批学子要走出象牙塔,奔向新天地。四年前的这个夏天,我们相聚在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从大一的懵懂、大二的稳重到大三的奋斗、大四的忙碌,而今天只剩下离别,六月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那是在为莘莘学子送别。这是结束亦是开始,是新的起点,新的征途。

616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同其他学院一起为毕业生举行了毕业欢送会和“爱心搬运队”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帮助毕业生将行李从宿舍搬至打车地点、停车场、公交站等地,为他们尽一份微薄之力,减轻拖运行李的负担。这也成为毕业生在师院的最后一份感动。

离别时,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都前来送别,辅导员韩默然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环境中历尽千帆、不断进步。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一一向校车上的同学挥手道别。

本次欢送会为毕业学子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表达了同学、老师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体现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寄托了大家对毕业生的祝福。

欢送现场

地理与资源学院

/文:何梦先 夏倩

审核:吴亚平

技术录用:何梦先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五>
下一条: 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开课系列活动<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