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20:1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副院长/贵州山地研究院院长罗光杰、党委副书记王万强、副院长邓家彬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罗绪强主持。

罗绪强首先对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说明。吴亚平传达了学校9月15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和再部署。

吴亚平首先传达了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五项要求。一是在认识上再紧起来;二是在管理上要再严起来;三是重难点上要再明起来;四是措施上要更准起来;五是水平上要再高起来。吴亚平强调,每一位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都要行动起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关心、关爱学生,不能出任何意外和差错。吴亚平还传达了“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关于坚决贯彻“六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对乌当区部分区域实行更加严格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9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签署的《重要工作要求》”精神,并利用“9月15日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警情通报》”“关于4·3肥西县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的补充通报”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措施。

罗绪强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教职工生要牢固树立“病毒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没有特权”的意识,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特别是盲目乐观的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扎实、严格、细致,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罗绪强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求教职工生要密切关注学校内网的通知和学院QQ办公群、微信办公群动态,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和方法,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履职尽责。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发力,形成合力,为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歼灭战,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秩序而共同努力!


吴亚平讲话


罗绪强主持会议 

/图 地理与资源学院   审核/王万强 罗绪强 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科学专业教学设计交流会
下一条:牢记育人初心 提升育人实效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听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