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份学习“两会”精神活动简报

   时间:2015年03月26日 16:4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并注重激励学生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广泛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2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330教室举行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上,首先由支部委员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会”的有关视频——“明明白白看两会”和“人大开幕式 2014年工作重点”,回顾了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接下来,就政府工作重点中涉及大学生就业、环境保护和科技教育建设方面的工作,大家展开了交流讨论。这种讨论的方式,促使党员们会下积极思考、认真寻找材料、组织发言,调动了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

今年的“两会”倍受关注,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也十分高涨。通过本次“两会”精神支部组织生活会,使广大党员在学习、科研之余更多的了解国家大事、开阔视野;同时,发挥主人翁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自己,争取全方面的自我完善。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关注国家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紧跟国家发展脚步,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建设和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份党员组织生活会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