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成立党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5年05月05日 16: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各学生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提议,并报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党委批准,决定成立三个党小组,分组情况和主要职责如下:

一、 分组情况

(一) 第一党小组(旅游管理)

组 长: 李吉祥

成 员: 李祝 钟玲玲 余珊 张增敏 甘方玉陈倩 李陈凤 徐洋

(二) 第二党小组(地理科学)

组 长: 姚娇

成 员: 商小玲 彭雪念 李艳红 吴韦杨婵美 阮杨春 黄叶青 伍苏

(三) 第三党小组(农业资源与土地管理)

组 长:张依依

成 员: 刘胤序 李菁 郝梦然

二、 党小组主要职责

(一)在党支部领导下,组织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党的基本知识、时事政策和科学文化知识。

(二)定期召开党小组会议,原则上要求每个月向支部汇报一次本小组开展的活动情况,每学期开学前两周向党支部递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学习末递交工作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督促党员按时参加党的各种活动,按时收缴上交党费。

(三)组织党员在群众中宣传党的政策和决议,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经常向学生支部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关心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

(四)协助党支部做好党员鉴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工作。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5年5月4日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年6月党小组活动简报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四月份党员组织生活会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