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年6月党小组活动简报

   时间:2015年06月16日 16:2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一、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5日

二、 活动地点:致远楼305教室

三、 活动对象: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不含11级学生党员)

四、 活动背景:为了让每个月一次的党小组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保持独特,此次党小组活动,学生党员的专业特色与党小组活动充分结合。(参加党小组活动的党员,大部分都是地理科学专业的师范生。)

五、 活动内容:观看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并写观后感。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位老师和一群“问题学生”的故事。

六、 活动总结:通过阅读同学们认真写的观后感,可以看出来同学们的认识与见解很独到,是认真观看了电影后,所获得的真实感受,因此,此次党小组活动是比较成功的。我们也会在接下来每个月的党小组活动中,结合我们学生党员的专业特色,组织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多彩的党小组活动。

上一条:迎新工作,党员争先
下一条:关于成立党小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