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新工作,党员争先

   时间:2015年09月07日 16: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12日,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拉开了序幕。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把迎新与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方式,在实践工作中锻炼党员能力,在服务新生中培育党员宗旨意识,在关键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迎新中塑造党员形象,把党员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实践中。

迎新工作开始后,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在忙碌的入学队伍的人群中。天气没有阻挡他们的脚步,疲惫没有减弱他们的热情,他们始终坚持以诚挚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同学。他们不仅为家长和新生搬运行李,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入党基础知识以及回答新生、新生家长提出的其他问题,帮助他们熟悉学校环境、报到流程和学校相关政策措施,对个别新生及家长遇到的紧急事件或困难及时进行处理,营造了“党员在身边,有困难找党员”的良好氛围,为整个迎新工作有序进行贡献了力量,也使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生党员的优良素质与奉献精神。

“孩子从小是家里的宝”,有的新生从来没有出过远门,而现在从他们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他们便与父母分隔两地,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学校学习、生活。在父母走的时候,有的孩子哭了,因为他们舍不得照顾了自己近二十年的父母离去;有的父母也哭了,因为孩子是他们永远的牵挂。面对这样的场景,我们的大学生党员志愿者为他们做心理辅导,使他们在这个新的家里感到了一丝丝温暖。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服务活动中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真诚的服务态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先进性。在热情服务新生中为党徽增辉,为党旗添彩。学生党员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新兴信息传播平台 传递满满正能量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年6月党小组活动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