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兴信息传播平台 传递满满正能量

   时间:2015年09月14日 16: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 关于进一步加大力度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为了提高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自觉性。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QQ群、短信、邮件、电话、微信、召开会议、口头传达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营造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浓郁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作用,发动身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订阅使用,并且加强对流动党员及群众订阅使用的帮助和指导。截至到9月14日,我院共有80名学生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使同学们通过这一新兴信息传播平台,及时便捷的了解、学习党内相关知识。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5年9月14日

上一条: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理想信念永坚守-地理与资源学院20级学生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迎新工作,党员争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