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实验室主任工作职责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8: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保证实验教学质量,现制定实验室主任工作职责如下:

一、全面负责实验室工作,安排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分工,组织并领导完成实验室工作任务。

二、负责制定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年度实验设备计划以及年度设备申请计划。

三、负责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现代化和科学化的管理。

四、认真执行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各项决议和学院的各项规定,并负责落实。

五、定期检查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员工作情况以及实验课实际开出情况。

六、定期向院主管领导汇报实验计划执行情况。

七、负责制定实验室各项管理条例、管理措施、管理办法,并监督实施。

八、协助院主管领导及主管部门审核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药品、材料、仪器设备维修等计划。

地理与资源学院

2018年5月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实验室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