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

   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1: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疑问,同时协助新生班主任管理班级,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了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选聘。2015年9月14日,在宁静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新生班主任助理”面试工作,参与到本次面试中的学生共40余人。

上午12时10分,参与面试的同学已经来到候场室,为此次面试努力准备着。此次面试邀请了2015级各班班主任亲自做面试官,为自己选择两位得力的助手。

12时30分,面试正式开始。本次面试共分为自我介绍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每一个同学进行面试时,都很有礼貌地和面试老师交谈,由于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很流利的进行了自我介绍,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真诚地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新生班主任为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助理也在细心地做着笔记,并一一分析。

一个小时后,班主任助理面试结束。此次面试成功选取了14名同学作为新生班主任助理。当即,院团委和学生会便通知受聘学生尽快与班主任联系上岗,并安排了每月一次的助班培训和工作汇报。相信助班们在学院的统一带领下,一定能协助班主任带领2015级的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享受师院的点点滴滴。

候场区静待面试

流利地回答老师提问

流利地回答老师提问

供稿/摄影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吴亚平

上一条:团支部资料之一学生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