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支部资料之一学生会

   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1:1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团支部资料之一——学生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是在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的领导下及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党委、院基层团委的直接指导下,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各项活动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院与同学们的桥梁和纽带,是我院各项活动的主要策划、组织者,是与同学联系最为紧密的学生机构。自成立以来,学生会在校团委、校学生会和学院基层党委,院基层团委的支持关心下,谨遵“为人师表”的校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我们学生会工作的原则。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按上任时所确定的任期目标,从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大胆实践与创新,逐步摸索具有我院特色的代表性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在保质、严谨、高效、出色完成本部工作的基础上,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现有成员56人,所有成员都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院学生会始终以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为中心,融入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开展系列团学活动,深入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积极促进地理与旅游学院学风和校园文化的建设。

学生会各部及负责人:

1、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机构设置

2、各部门职能介绍

1、基层团委学生副书记:按照基层团委的工作职责,协助团委书记处理日常工作。

2、主席团:是学生会的核心领导机构,组织和领导学生会成员是主席团成员的基本职责。

3、秘书部:负责学生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下发通知,组织会议的召开、考勤的记录;文件的处理、存档、整理;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

4、组宣部:负责活动的宣传,展板的规划,引导和鼓励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协调各部门的工作的配合,关心同学的日常生活。

5、文体部:引导和组织我院学生参加文化活动,文艺类活动及体育类活动,以活跃校园的气氛;同时,也是我院各个活动的表率者,总是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

6、生活部:负责后勤工作,配合各部门工作,是各种活动顺利进行的坚强后盾;后勤工作包括物资的采购、及时为各种活动作出应急的措施。

7、外联部:负责学生会的外事活动,加强与其他社团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会的活动出外洽谈商业赞助等。

8、新闻部:负责学生会所有活动的照相、学联的部分信息对接及新闻稿、活动简报、总结的纂写等。

9、礼仪部:负责学院大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工作,协同生活部参加学校教室卫生的检查(只限女生,4075px以上)。

3、学生会各部主要负责人名单:

上一条:教师,人类的灵魂建设者
下一条:20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