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旅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

   时间:2015年10月13日 12: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5年10月1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在宁静楼235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团结学生会力量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作出更多努力,并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相互了解沟通。

中午12点20,会议准时召开,学生会主席李丁对本次会议作了简单的议程概述,同时为接下来的迎新晚会作了简要安排。然后,刘兴老师强调了学校迎接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一系列学生会工作要求,并提醒大家加入学生会一定要“勿忘初心”。主席团吴育松对评估期间的卫生也做了强调要求。最后进入自我介绍环节,新老成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说出了进入学生会的感想,促进了大家的相互认识与了解。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意义重大。在安排了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促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相信在学生会大家庭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地旅学院学生会对学院发展起到更大作用。

李丁主席议程概述

刘兴老师对工作进行部署

供稿/摄影: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地旅学院学生会实习主席团选举
下一条:地旅学院迎来新生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