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旅学院学生会实习主席团选举

   时间:2015年10月17日 13: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5年10月1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在宁静楼328召开了学生会实习主席团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全体老成员参加,旨在为培养新一届主席团人员做提前准备。

12点20分,会议准时召开,由主席李丁主持本次会议并总结了2014-2015年来主席团的工作情况。接着刘兴老师教导我们要用积极的态度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参与本次实习主席团竞选人数共10人,各竞选人一一上台展示自己,从自身特点以及对学生会的认知讲述着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对新一届学生会发展提出了建议,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具有竞争精神的优秀学生会团体,并强调了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经过精彩的演讲后,由参会人员进行公平公正的投票,最终选出了7名实习主席团人员。

1个小时后,选举大会结束。我们相信,新一任的主席团成员定会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更好的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服务。

刘兴老师对新一届主席团的期望

刘兴老师对新一届主席团的期望

正在参与竞选

正在参与竞选

供稿/摄影: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荣获我校评估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
下一条:地旅学院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暨新老成员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