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旅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时间:2015年12月07日 10: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3日中午12点20分,地旅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宁静楼237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基层团委书记刘兴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是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和下一届学生会事务的工作交接。

大会在一种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开始,学生会主席李丁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会议有条不紊的进行,刘兴老师对本次大会致辞,她对第六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主席团成员吴育松和唐荧相继发言,他们对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道出了心中的感想,发言最后寄厚望于下一届接班人。唐荧充满感情的说:“学生会就像一个家,教她学会了责任与担当”,这娓娓道出了一个即将退役的学生会老成员不舍的心声。随后,主席李丁发言,对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强调学生会是服务型组织,要求成员端正心态并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榜样作用。紧接着,由各部长相继作了任期内工作的总结,并对新一届部长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由主席李丁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并时刻维护学生会的形象,本次大会在庄重的氛围中结束。

每一次换届,都会有不舍,在新的一年中,希望每位新成员都能向老成员学习,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保持一种服务意识。在新一届学生会团体工作过程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学生会取得长足发展而努力奋斗。

刘兴老师为大会致辞

唐荧学姐对新一届成员的期望

李丁主席交代换届工作

供稿/摄影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吴亚平

上一条:歌颂五四 青春地资
下一条:地理与旅游学院荣获我校评估知识竞赛决赛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