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乒乓球协会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14: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协会简介

乒乓球协会自建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乒乓球运动,举行了各种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现有注册人数145人。协会是在校团委、学工部和公教部的大力支持下,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搭建共同提高球技的平台。协会本着“团结、拼搏、竞争、向上”宗旨,以球会友,增强体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生活,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弘扬国球文化。我们协会的口号是:“态度决定一切,努力造就成功。”

协会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部、财务部管理协会的日常事务,还有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裁判组,纪检部及器材管理等部门组成。

会员及会员管理

第一条:会员加入条件

一、贵州师范学院在读生

二、拥护本协会章程

三、有加入协会的意愿

第二条:入会程序

一、提交入会申请书

二、经会员大会讨论通过

三、由常务委员会发予会员证

第三条:会员的权利与义务

一、会员享有权利

(1)有权对本协会工作提出批评、建议和监督权

(2)有权参加本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3)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4)有中途退出协会的权利

二、会员应履行的义务

(1)遵守本协会章程,执行本协会决议

(2)积极参加本协会的各项工作,承担本协会委托的各项任务

(3)维护本协会的合法权益

第四条:会员管理(纪检部负责)

一、每次开会前进行点名,对三次未到会者实行自动除名。

二、会员在开会规定时间前十五分钟内必须到指定会点并保持会场安静,对规定时间之后才到的记迟到,三次迟记一次不到会。

三、开会过程中,如有意见请举手,如昌然顶撞造成会场秩序混乱者,实行记过一次处罚,记过两次者,自动除名。

四、开会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扰乱会场秩序,如有违例者,按直接退会处理,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五、协会举行活动的过程中,如有职务担任在身,不得离开活动地点,擅自离开造成活动地点秩序混乱者,记过一次,严重者直接退会并除名。

六、每次开会各部部长必须提前半小时到达开会地点,如有两次不到者,撤消其部长职位。

活动内容:

一、宣传和普及乒乓球运动,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乒乓球运动。

二、组织举办全校各类型乒乓球比赛。

三、负责协助体育和全校性的各班、各级乒乓球竞赛,加强协会、学生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乒乓球爱好者和协会之间的友谊。

四、负责协调组织乒乓球比赛的训练、裁判员和会员的培训工作。

五、常规活动

(1)会员常规练球

(2)会员单打比赛

(3)会员双打比赛

(4)会员团体联赛

六、特色活动

(1)全校男女乒乓球单打、双打比赛

(2)院校乒乓球团体联赛

七、每学期至少召开两次会员大会


下一条:文化旅游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