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十九大报告与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5:3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各学院:

为加深我校学生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理解,深入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结合起来,学校特邀请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专家举办有关十九大精神与就业的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2:30—4:00

二、讲座地点

文韬苑道德讲堂

三、讲座专家

陈正源:原民建省委经委会副主任,硕士,五级副教授、副编审,现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成员。迄今在国内各级刊物(媒体)发文近百篇,个人著述有:《当代农村发展观察》(黔新出图书2004年第134号),《宣讲课目原稿》(时代经济出版社2010年),《贵州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贵州教育出版社2016年),主编著述有:《当代研究生论坛》(吉林人民出版社2014年)

四、讲座主题

十九大报告与大学生就业

五、参加人员

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每个学院18名),招就处全体人员

六、相关要求

各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保持会场纪律。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提醒考生家长谨防高考招生诈骗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