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规范填写及办理要求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7:0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是一种文字契约,确定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的聘用关系,具有一定的法律效力;同时是毕业生办理国家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的重要依据。因此,各专(兼)职辅导员必须熟知填写规范和办理流程,指导毕业生认真规范填写,协助毕业生顺利办理。

一、总体要求:

(一)《协议书》每人一个号,一式三份,只能使用原件,不准复印。毕业生如果擅改《协议书》内容或伪造协议书,将可能失去就业机会甚至承担法律责任。

(二)《协议书》填写要字迹整洁清楚,切忌出现病句、歧义句及错别字。

二、具体要求:

(一)"姓名"、"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实填写。

(二)"培养方式"--填写"全日制普高"。

(三)"应聘意见"--愿意到XX(单位名)工作。

(四)"学校意见"栏填写及盖章:

1、学校联系人--填专(兼)职辅导员姓名。

2、联系电话--所在学院办公室电话。

3、邮政编码--550018

4、学校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5、院(系、所)意见--填"同意",加盖学生所在学院公章,章印要求清晰端正。

6、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意见--填"同意",加盖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章,章印要求清晰端正。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1年3月

上一条:给新人的十条忠告
下一条:就业协议书签订的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