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1: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让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级新生认识大学和了解大学生活,地理与资源学院于910日晚七点在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讲座由吴亚平书记、邓家彬老师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和19级专升本学生参与讲座。

讲座过程中,邓老师为新生讲解了本学院的发展和历史以及师资力量,接着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学生学习的要求,让学生们了解到英语四六级、素拓分、量化标准、寝室生活等的具体细节要求,帮助学生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规划。吴亚平向新生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毕业后的经历,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接着更近一步向本届新生提出期待,希望新生们能调节作息与心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并要求新生能提高自己的自我约束力,不浪费青春,提升自身的知识素养,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用奋斗的步伐迈向新的未来。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有助于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并适应到大学生活中,有利于加强新生的学校学院认同感。


417DD

入学教育现场


      A65B

入学教育现场


文/图 张翠 、宋贵川、万芳柔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星级宿舍评选
下一条:“扫盲巧技”助通关——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