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20:4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28日上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工作负责人徐秀月博士、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宗积章、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

吴亚平指出,新进博士兼职学院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学生管理体制机制的重要补充,主要通过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学业引导、近距离把握学生学习生活动态,做学生的知心人,为做好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工作添砖加瓦,同时也是为帮助各位新进博士认识学生、了解学生,更好的教育学生提供渠道。期望各位新进博士兼职班主任的加入,为辅导员管理好学生作补充,助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推进会上,各位兼职班主任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投入班主任工作,为学生服务的同时锻炼自己、发展自己。


图1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现场


地理与资源学院

图/文:地理与资源学院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地理资源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