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踏红军路,厚植爱国情---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4: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同时也厚植广大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爱岗敬业态度,地理与资源学院于2021619日在镇宁自治县良田镇板袍村红军渡江红三军团指挥所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此次活动主要项目:红军渡江纪念碑参观,红军渡江红三军团历史情况讲解,现场党史学习及知识竞赛,密码解析,齐眉棍,共同进退。活动中,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本次活动不仅做到劳逸结合,还让教职工了解红三军团的历史,重踏红军路,听感人故事,厚植爱国情,作为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要秉持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凡事多率先。


图文:林丽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理想信念永坚守-地理与资源学院20级学生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亲爱的地·旅人”—暨地理与资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