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429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文韬院道德讲堂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罗绪强、副院长兼贵州山地研究院院长罗光杰、副院长邓家彬,系主任代表张伟,教学科研科科长王鹏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其芳、林丽以及2018级辅导员韩默然出席了本次会议,地理与资源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绪强主持。

   吴亚平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号召同学们树立积极稳健的就业观,呼吁同学们毕业前后同院校保持联系,学院各个层面将力所能及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毕业相关工作,更好的就业,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收获美好的未来。

罗光杰饱含深情的和同学们回顾了四年以来学院发展的过往点滴,嘱托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成为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人、真抓实干的人、敢于斗争的人、不断学习的人和有情怀格局的人。

邓家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学籍、学位授予等毕业方面具体工作可能面临的问题与困惑。

张伟寄语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既要自立自强自信,也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各个方面发挥所长,大放异彩。王鹏辉分别对考取研究生、已就业、未就业的同学提出了不同发展建议。林丽、张其芳和韩默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好毕业生说出了真诚的想法,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前程似锦。

最后,罗绪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授24字工作方法,家长般送远征儿女出发前的不舍、叮嘱和期望一样的真情流露,殷殷嘱托全体毕业生要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益的人。

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师代表的殷切嘱托,让全体毕业生受益良多。这次会议对毕业生理清今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走什么样的路、怎样更好的发展自己具有重要意义。

1 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2 罗绪强院长主持会议

3 韩默然等老师寄语毕业生


4 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韩默然 蒋娅萍   /夏倩  审核/王万强

 

上一条:2022年地理与资源学院资源环境系 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年立项大创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