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0: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我院师范专业教学改革成果。518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学技能大赛。全体院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院长罗绪强首先为比赛致开幕词。他强调,举办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目的是加强我院师范类专业实践教学,强化师范生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培养,展示我院师范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切实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自我。接着,副院长邓家彬宣读了比赛规则以及奖项设置,评委老师郑建作看了表态发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学技能大赛是地理与资源学院的传统活动,希望同学们传承历届的优秀做法,在内容和形式要不断创新,要越办越好,办出效果、办出特色。同学要有积极超越自我的前进动力,赛出自我、超越自我,争创佳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不仅提高了地理与资源学院师范生的从业意识、教学能力,同时增强了学生们在讲台上的自信心、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为将来培养一批优秀地理科学教师奠定了基础。

/詹鹏发  图/ 蒋娅萍  审核/王万强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对话青春,女大学生如何关爱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