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会议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3: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71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山地研究院院长兼学院副院长罗光杰、党委副书记王万强、副院长邓家彬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罗绪强主持。

会上,罗绪强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了527日在贵阳召开的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科技部办公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科技入黔”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罗绪强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学院将坚持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充分整合学科、人才队伍、平台等优势资源,突出重点,推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及社会科学等领域研究的融通创新。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亚平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贵州省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精神,聚焦贵州“四化”,结合学院工作开展的实际,与当地政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度合作,深化项目申报、平台建设、队伍构建、联合攻关等,为贵州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力支持

会议现场

   

罗绪强领学

 

/阳霜  /曾璐

审核/王万强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管理专题会
下一条:汇聚青春能量 共建地资新貌——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