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山地研究院2022年“甲秀之光”访问学者正式报到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21: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23,贵州山地研究院在线上2022“甲秀之光”访问学者报到仪式贵州山地研究院院长兼访问学者导师罗光杰、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贵州省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陈起伟、地理与资源学院王倩副教授、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副部长徐晶金和贵州山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罗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光杰主持。

罗光杰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及研究院概况,宣读了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甲秀之光”访问学者选派管理工作的通知》,并根据相关要求安排部署访问学者徐晶金同志访学相关工作。徐晶金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做表态发言。会议过程中,各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孙家家总结讲话,就访问学者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腾讯会议过程

 

 

文图/罗璇    审核/罗光杰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学术规范与学术道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