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县、融安县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0:0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地方人才需求状况,深化校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1114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王万强教学科研科科长王朋辉三江融安县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11日下午,王万强一行与三江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及部分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上,王万强表达了此次到三江县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状况、人才培养质量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等相关情况表示深入地方调研,了解用人需求,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和强化就业服务质量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双方围绕校地深度合作机制、学生实习实践锻炼、毕业生就业平台搭建和就业岗位推荐、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合作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13日下午,调研组到融安县开展“拓岗促就业”暨校地合作活动,受到了融安县人社局、教育局负责人等领导的热烈欢迎。融安县高级中学、融安县第二高级中学、融安县实验中学的校长、教师代表及部分在融安县就业的我校毕业生参加座谈交流融安县教育局副局长陈献强介绍了融安县教育系统的基本情况及人才政策,对贵州师范学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王万强就融安县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校合作、教学研究项目、社会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通过调研座谈,三江县、融安县均表示今年5月中下旬将到贵州省举办专场招聘会,会场设在贵州师范学院此次调研,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


座谈现场一

座谈现场二


/图 王朋辉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地理与资源学院调研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走进社区,传递爱心——2022级地理科学类四班团支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