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7: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质升级,1123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在宁静323会议室开展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万强主讲,学院党委组织员、党政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有关党务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万强以学校和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学校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为切入点,重点围绕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以及规范发展党员、规范会议记录等内容作了深入讲解。随后,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解答了学院党建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最后,王万强强调,贯彻落实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发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激发党政领导班子活力、促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切实做到议事范围精准、程序规范、记录完整。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努力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希望大家从为党的事业负责的高度,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各项规程,规范整理发展党员档案材料,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会议现场

交流讨论

/图 吴正福 一审/陈京晶 二审/宗积章 三审/吴亚平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踏上辉煌之路,前程无限光辉”——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