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2:4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各学院:

根据做疫情防控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年3月27日举办“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参加时间:2020年3月27日(周五)9:30-18:00

二、参会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网络视频方式开展,学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快招聘”进入微信小程序参会(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资料准备

学生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全员就业工作机制作用,将学校开展网络视频双选会信息通知到每个毕业生,以确保双选会取得实效;

(二)积极为学生办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等相关手续。

(三)加强对毕业生参加双选会的指导和帮助。

五、联系方式

(一)学生如有报名操作等问题,可扫描招聘会小助手微信客服咨询。

(二)招生就业指导处咨询电话

胡老师15585280120

汤老师13595184849

张老师18798073961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2020届网络视频双选会学生端操流程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gznc.edu.cn/info/1051/37212.htm

上一条: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2020年)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来我校招聘教师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