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优师计划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1: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2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3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优师计划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教学工作负责人邓家彬以及班主任和全体优师计划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罗绪强主持。

吴亚平首先向全体优师计划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优师计划学生要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从事专业相关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罗绪强从“一践行,三学会”的内涵、实施路径和注意事项,以及“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出发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希望同学们在思想、道德、学识、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为将来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全方位夯实基础。

邓家彬就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学习方式的改变、专业学习与课外活动协调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积极建议。会上,同学们还与老师们交流探讨了如何规划好学业生涯中的四年计划、如何申请大创项目等相关问题,老师们都分别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座谈会座谈,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厘清了学习思路和方法,坚定了将来要成为一名优秀人民教师的理想和信念。

吴亚平提要求


罗绪强主持会议




文:况江  图:陈杨举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诚信严谨继往开来 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三届体育节圆满结束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星级宿舍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