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严谨继往开来 奋勇前进再创辉煌—— 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三届体育节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2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1123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三届体育节在闭幕师生友谊赛的激情对战中圆满结束。

闭幕友谊赛由20级学生队伍对战地资教师队伍。随着哨音的吹响比赛正式展开。随着比赛的开始,老师与球员们迅速进入了对战状态,学生队伍激情飞扬,积极迎面对战,教师队伍则稳扎稳打,娴熟应战。每一个球员都全力以赴,运球,带球,传球,投篮,每一个动作规范而潇洒,无不展现着各个球员的活力。赛场上老师队伍与学生队伍激情对战,赛场下同学们更是热血沸腾,活力与热情,都融进了一声声欢呼与呐喊中。老师球员与学生球员们也相互鼓励,相互赞美,让整场比赛都在激情与放松中进行。本次的师生闭幕友谊赛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体育精神,更是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集体荣誉感,也为本次体育节增添了别样风采。

师生闭幕友谊赛结束后,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三届体育节闭幕仪式暨颁奖仪式随后在篮球场上进行。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倩老师,学院王朋辉老师,张伟老师,及各班级获奖选手参加闭幕式。学生会宣读体育节各项目获奖名单后,王倩,王明辉及张伟为各个项目的获奖同学颁奖,吴亚平为本次体育节篮球赛胜利集体颁奖。通过本次体育节,我们共同见证了地资师生的努力与风采。在各个体育项目中,我们也共同看到了同学们的奋勇争先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总之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与优秀体育精神的双丰收。

本次体育节的展开不仅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更是增强和丰富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落下的是体育节的帷幕,不变的是地资精神永驻,祝愿我们都永葆青春活力,奋勇前进,为地资学院创造更多的辉煌。


球场上的师生

 


 

师生球员合影一

 


师生球员合影一


获奖的同学们

 


集体大合照


文/图:赵浩楠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2届硕士研究生复试培训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优师计划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