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青春能量 共建地资新貌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宁静楼236召开。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万强、学生会主席赵浩楠、主席团成员丁钉、刘茂兰、何馨竹、赵芮芮、周迁迁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大会由刘茂兰主持。

会上王万强对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给予表扬,勉励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一个更优秀的大家庭,并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赵浩楠主席就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回顾与汇报,对参与竞选的各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

竞选正式开始9位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逐一上台进行5分钟演讲并接受嘉宾提问,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工作实践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在演讲的过程中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工作理念以及个人优势。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共经历两个小时,在全体学生会成员为候选人投票后,本次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从各位候选人优秀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他们能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

/何梦先  /詹鹏发  审核/王万强


王万强讲话


赵浩楠发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管理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在贵州省2022年“多彩贵州·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