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管理专题会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4:0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712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235教室召开2022年暑假学生留校管理专题会议。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副院长邓家彬、考研班班主任吴洋洋、辅导员代表郜红娟、林丽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会。党委副书记王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亚平指出,留校工作的各项安排是以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为目的,希望同学们留校期间服从学院管理和学校管理,珍惜暑假宝贵时间,将时间真正用在学习上;期望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罗绪强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对同学们提出自律、自信、自强的期望。最后,王万强强调了暑期学生留校的具体管理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自觉落实好各项要求,严报归寝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每日健康监测打卡;珍惜青春时光,朝着自己的目标刻苦努力,不懈奋斗。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相关工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相信同学们能谨遵老师教诲,安排规划好暑期生活,过一个安全、文明且充实的暑假。

/图 赵浩楠 审核/王万强


吴亚平讲话

   

罗绪强讲话

   

会议现场


下一条:汇聚青春能量 共建地资新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