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2021届非师范类专业学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7: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27日上午,按照预定方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办2021届非师范类专业就业座谈会。地资学院2021届非师范类土地资源管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农业资源环境三个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地资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和教师代表。

吴亚平就如何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深度解读“先就业再择业”的深刻内涵。在讲解中,吴亚平鼓励同学们要敢于突破家乡微环境对就业观念、就业选择的影响,走向更为广阔的就业和发展天地。同时,吴亚平指出,在目前极其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同学们要抓住任何就业机会,不能左顾右盼更不能坐等,要在追求成年人的独立自主的心态下,先工作养活自己,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积累经验和知识,为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吴亚平提出的观点契合社会和同学们本身实际,受到了启发和触动,他们将按照学院的安排和帮助,转变就业观念,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按照“先就业再择业”的思路,实现毕业和就业同时到岸目标。

图1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在就业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图1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在就业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地理与资源学院

文/图:宗积

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总结表彰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年立项大创项目结题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