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地理资源环境类 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7:4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洽谈提供广阔的双选平台,以贵州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贵州省测绘行业协会,贵州省土地学会、贵州省地理学会以及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为主办单位,在贵州师范学院招就处的支持指导下,于2021年5月8日在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明理楼庭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门前)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地理资源环境类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岗位,地理与资源学院积极联系了贵州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贵州省测绘行业协会,贵州省土地学会以及贵州省地理学会联合主办了此次针对地理资源环境类专业的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25家,提供岗位80余个,计划招聘四百余人。招聘会现场还为有笔试、面试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了专门的教室和面试室。毕业生们踊跃参与,积极了解咨询用人单位相关情况、入职要求、职后的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问题,并积极投档参与岗位双向选择。

根据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农投振兴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负责人反馈,无论是毕业生的参与度、毕业生就业观念、在参与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都远好于预期,预测会有较多的毕业生进入当天到场的用人单位就业。所以,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用人单位聘到满意员工搭建了双选平台,有利于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招聘会主背景


           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介绍岗位信息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文/图 刘丹丹 黄维 杨云霞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下一条:我校举办地理资源环境类专业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