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7: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学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为有效落实毕业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毕业生知晓并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根据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要求,我院于6月4日至10日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相关工作,以辅导员进寝室宣传和毕业生自助学习两种方式开展。

主要宣传内容:1.《贵州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贵州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解答》及申请流程;2.《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及申请流程;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2021届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普及贷款毕业生征信知识和诚实守信观念、自立自强观念。

本次活动有利于毕业生知晓并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有利于加强对毕业生的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


毕业班辅导员进寝室宣传


毕业班辅导员进寝室宣传

文/图 刘丹丹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把青春写进西部,让青春之花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