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7: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照《省学生资助办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做好国家助学贷款的基础上,我院于5月13日一6月10日开展2021年度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知识竞答、光看相关视频等丰富活动,在活动中渗透“诚信”理念,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让诚信教育深入学生生活。

本次活动有利于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诚信文化氛围,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班级同学观看不良带后果宣传片

20级地理科学类三班主题班会

文/图 刘丹丹 各班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18级地理师范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中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