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慧心巧思手工展,携手献礼迎百年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8: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弘扬红色文化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6月17日,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联合开展的慧心巧思妙趣多 献礼建党百周年创意手工作品大赛在建湖旁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同学们创作的有关党史的作品整齐有序的摆放在鉴湖旁。剪纸、手工、绘画的国旗、党徽、党旗和天安门等都抒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之情。炎炎夏日同学们在志愿者的讲解和引导下津津有味的欣赏着,并为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在一天的展览下,获奖的作品已然决出,名单将会后续整理后公布。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的艺术文化生活,也拓展了大学生的艺术创新素养,同时同学们也借作品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作为新时代奔涌的后浪同学们有责任进行继承和创新,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党光辉的历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投票环节

地理与资源学院

图/文:赵芮芮 周颜颜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回家路上,爱心相伴”——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毕业季爱心行李搬运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理想信念永坚守-地理与资源学院20级学生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