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家路上,爱心相伴”——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毕业季爱心行李搬运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21:2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渴望着能投进生活的洪流。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六月的到来,意味着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的学子们除了带走满满的回忆、满腹的知识,当然也要带走那沉重的行李。

6241230分,地理与资源学院举行了爱心搬运者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安排,去到毕业生宿舍,帮助他们将行李运送至指定邮寄点。汗水将志愿者们的衣衫浸透,换来的是毕业生们的一句句感谢和发自内心的感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当初学长学姐们迎接我们入校,今天我们也为他们搬运一次行李,并送上诚挚的祝福。陌生的面孔,熟悉的笑容是对志愿者们最准确的描述。萍水相逢,不变的是真诚的微笑。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前来慰问。他们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要努力上进、积极进取、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为更为广阔的天地做好拼搏的准备,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活动结束毕业生和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通过特殊的方式为毕业生们送行,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弟学妹们的温情关怀和美好祝愿。这是志愿精神的传承,是温暖力量的传递,更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志愿者搬行李

志愿者同毕业生合照

学校和学院领导送别毕业生们


地理与资源学院

/ 刘苗苗 杨云霞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
下一条:慧心巧思手工展,携手献礼迎百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