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

   时间:2021年06月27日 23: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国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决策,地理与资源学院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团支部于致远楼301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为主题的六月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学院院长罗绪强、学院团委书记王倩、学院20级辅导员林丽及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全体同学。本次活动由20级农资班团支书魏昱冰主持。

魏昱冰以播放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片段的方式引出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同时引导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即,魏昱冰通过组织各小组之间的党徽坚持理想信念绘画比赛、唱红歌、讲革命故事、现场党史竞答四个小游戏来分享各小组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游戏结束后,魏昱冰总结了此次团日活动并为游戏获胜的小组颁发礼物,同学们交流讨论后发表了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感想。紧接着,吴亚平和罗绪强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强调,中国人民如今惬意和平的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奋斗,我们应心存感恩、饮水思源,发展好自己,为国家进一步的富强添砖加瓦。最后,魏昱冰在感谢了老师们的赠言后宣布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结束。各学院领导与本次活动承办的团支部进行了合照。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党史的学习及一些小游戏的进行,加强了青年团员的使命感,使他们懂得中国共产党奋斗之路的艰辛,同时告诫他们,应珍惜党的光辉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莅临现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


同学们积极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


地理与资源学院

/文:赵芮芮 徐雨虹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到地理与资源学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回家路上,爱心相伴”——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毕业季爱心行李搬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