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到地理与资源学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8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在致远楼301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为主题的六月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应邀参加指导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学院团委书记王倩、年级辅导员林丽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班团支书魏昱冰主持。

魏昱冰以党徽的组成结构为切入点,引出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随即由同学们分小组进行学党史心得分享,同学们分享的形式十分多样,有小组心得分享、红色故事分享、电视剧《觉醒年代》片段分享、唱红歌分享…….从同学们的分享中,可以切身实际的感受到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魏昱冰在做自我分享时也通过播放《觉醒年代》的片段来与全体同学共勉,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深刻认识和坚定决心。

在团日活动的最后环节,郭文做了指导性讲话。郭文高度肯定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活动的成功开展点赞。她说,这次活动主题鲜明突出,高度契合当下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开展党史专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她认为活动“准备充分,情绪饱满,形式多样”,并提出表扬。接着,郭文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强调,同学们要更加强化“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她还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中勇于自我革命,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不懈奋斗。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与饱满的激情中圆满结束,班级和老师在信息楼前洋溢着喜庆的大踏步合影留念。

 

 

莅临现场指导的领导和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郭文做指导讲话

 

 

全体合影

 

 

 

地理与资源学院

/文:赵芮芮  审核:吴亚平


 

上一条:学生公寓兰园活动室四楼主题活动系列之一
下一条:学党史,知党情,扬党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