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邀请罗娅教授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4:3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地理科学师范认证的针对性和操作性1222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宁静楼325会议室开展了地理科学专业认证培训会及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到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系主任罗娅教授现场指导。地理与资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理与资源学院副院长邓家彬主持。

会上,罗娅回顾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深刻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主线与底线。接着就认证体系架构与“说”、“做”、“证”的参评要求,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材料的准备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大纲编写”等方面做了细致解读。分享了贵州师范大学地理科学认证通过进程中的经验,通过具体的案例针对性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并为各位老师答疑解惑。

最后,邓家彬做总结,感谢罗娅教授的到来,为我院认证工作进一步工作开拓了思路,给予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立足国情、省情、校情、专业特色,聚全院教师之力,一同推进地理科学专业认证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师进一步对认证工作统一思想、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强化了担当,遵循师范类专业发展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抓好认证主线。

 

地理与资源学院

/况江  图/罗璇  审核/吴亚平


 

邓家彬主持会议

 

 

罗娅经验交流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二级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