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5: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23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宣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罗绪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吴亚平聚焦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的过程、基本框架及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从“为什么要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与实践作用”“从历史走向未来”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吴亚平还在宣讲会上强调,学院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组织学院班子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责任人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各党支部、各系、各内设机构要充分利用专题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中学习。

罗绪强在宣讲报告会上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更深入的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更加清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更加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筹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和教师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听了报告后,更加增强了自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使命担当意识。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中去,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理与资源学院

/况江  图/罗璇  审核/吴亚平


罗绪强主持


吴亚平宣讲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邀请罗娅教授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下一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坚守教书育人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