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持续推进会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09:5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的持续推进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57日下午,在宁静楼325会议室召开关于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持续推进会。副院长罗光杰、邓家彬,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及师范认证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光杰主持。

会上,罗光杰肯定了前期调研报告工作做得很踏实,数据充分,覆盖全面。并对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以来各位老师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为后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接着针对师范认证过程中申请书、调研报告、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有序推进做了具体的安排,每一项工作都选择有经验的老师负责,新老搭配,有效衔接。

   各位老师在认领工任务时,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每一项任务通过讨论,分析出工作难点并提出解决方案,为高效完成工作积极思考。

罗光杰主持会议

老师建言献策

 

/文:  况江

审核 吴亚平

上一条:去年“一言为定”今年“研途有你” ——地理与资源学院2022届考研又传捷报
下一条:2022年地理与资源学院资源环境系 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