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资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8:5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0月31日在宁静楼地理与资源学院323会议室,罗绪强院长教学副院长邓家彬人文地理系教师资源环境系等四个系系主任辅导员教务办工作人员各班学委班干部等学生代表进行了期中学生座谈会,邓家彬就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出发,召集五个专业的学生对教学安排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学风教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班学生就以上问题积极进行发表意见:建议教师上课适当拓展教学内容,增加课堂教学互动,活跃课堂气氛。建议将实习改为分散实习;地理科学大类,建议一门专业课由一位专业课老师来上;2019级自然地理与环境班建议,对于一门科挂了较多同学的学科,老师能给予一定的课后辅导;2020地信专业同学反馈部分课程实践课,没有相关的软件或充足的教学仪器设备使用;2022级地理科学大类三班同学询问较多关于大类分专业的细节;课程方面,课程安排不太合理,有的班级早上1、2节课后白天没课,晚上第9、10节又会有课;有的课程安排太紧,中间下课十分钟,要从致远楼跑去逸夫楼上课,时间太赶;同时建议多开展一些竞赛类的活动。

就以上问题,罗绪强和邓家彬就围绕能立刻解决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就多人授课方面于下学期陆续进行整改和调整,最大化满足学生提出的客观问题。

 


家彬主持座谈会


 


绪强对学生关心问题进行答疑

 

 


师生交流会议现场

 

 邓家彬    董慧林  审稿  吴亚平

上一条:体味乡村情,感受村容美,乡村振兴在农家 ------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工会活动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为教师党支部上二十大报告辅导学习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