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为教师党支部上二十大报告辅导学习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6: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31日,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在宁静楼323会议室,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二十大报告辅导学习专题党课。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吴亚平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学院建设发展举措以及自身工作学习的体会,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15个部分进行了一一讲解。

吴亚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前瞻性,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着重思考和研究如何培养出高素质人才,为实现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实干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图:陈晶京  审核:吴亚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地资学院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邹晓青副校长一行调研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