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理与资源学院赴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开展实习巡视和交流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0: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6日,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学督导组常务副主任郑建副教授、实习部负责人刘兴老师一行赴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开展学院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毕业实习巡视,并与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地理教研组李明文、何耀华等老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建在巡视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强调角色转换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准教师身份积极主动并认真仔细地对待实习相关工作,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并叮嘱学生们以安全为重。李明文老师表示,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针对实习老师有成熟的制度和规范,学校和教研组按照相关要求安排实习教师们听课、讲课、评课等环节,在实习教师的教学设计、试讲、教学反思等环节会进行指导和督促。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互聘互用等下一步相关工作达成了初步意见。

此次巡视交流会在指导督促实习学生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还对进一步加强校-校协同育人、提升教育教学综合水平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图一 交流现场

 

图二 合影留念

 

/刘兴  图/杨迪 审核/罗绪强

上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 动员工作会
下一条: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