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 基层团委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 院学生会专题指导会简报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6: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               2023年12月1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和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发《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相关要求,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1130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在宁静楼323会议室召开了2023秋季学期专题指导会。团委负责人江德毅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程成主持。

会上,夏文田等主席团成员围绕学术活动文艺体育、环境卫生、权益服务等几个方面依次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江德毅提出,学生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改革,优化组织架构和规模,完善组织运行机制。同时,希望同学们正视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牢记服务宗旨,研究制定下学期工作计划,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专题指导会明确了院学生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方向,促进了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的提升,相信学生会在团委领导下,将继续秉持立足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的宗旨,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团委负责人江德毅讲话


会议现场

 

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


上一条:喜报: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促就业 抓落实----地理与资源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关闭